雖然MCTS MS SQL 2008的考試已經出來了,但是說不定還是有人想考70-431的,所以這個部落格的考試相關文章列於置頂給大家參考,也可以直接點選分類中的「數位數畏」。(請不用點繼續閱讀,這篇就這樣而已)

 http://kopi.pixnet.net/blog/post/22321617

 http://kopi.pixnet.net/blog/post/22322905

 http://kopi.pixnet.net/blog/post/25512009

 

k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最近一些大賣場都有週年慶

有一檔有10人份的大同電鍋特價...但是沒有紫色的(之前奇摩限定那鍋)!

紫色的定價還比其他顏色貴耶!這次也沒特價!

因為老爸的堅持,家裡已經有白,紅,綠電鍋各一個,最近老爸似乎又想收紫色,但是沒特價還真的...

 

k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工作轉換等因素,半年多沒更新了

沒想到明天又是齋戒月了啊...(如果今晚有看到月亮)

我的部落格2年前前面幾篇之一就是祝開齋節快樂,又快一年了(汗)

時間真的好快....

1997年去印尼遇到齋月及之後的開齋節假期,同時也遇上農曆新年,雖然買東西不是很方便,但卻是相當特別的經驗,歡樂的綜藝節目也染上宗教的氣息,一開場不是讚美真主就是祝觀眾平安.後來幾次去印尼就都沒遇上了.

k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獸的怨念?

 

這是因為被放鴿子心情不好和小湘學妹聊天聊到的

諸君!您是否發現了,明年的春節,也就是大年初一,竟然是堂堂的西洋情人節!滑輪丁斯DAY!聖瓦倫汀節!發人癲日(聽過有廣東老人用廣東話這麼說)

 

k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被過敏性鼻炎和落枕侵略T_T

嗚呼...

不過已經好了.


k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考試的煩悶加快了我腦子崩壞和腐化的進度!

 

辦公室外的蟬在叫

辦公室裡的我快壞掉了啊

(說不定已經壞了...)

k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