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是考過了,免費重考的優惠用不到!爽!

 

當天是很熱的好天氣,晴空萬里陽光普照,不過我卻十分緊張,這是我第一次考這類型的考試,路上一直埋頭看資料和祈禱。

 

到了資策會,離考試時間還有約30分鐘,先繼續K資料,過了20分鐘後,就被叫去櫃檯簽了些文件(我也忘了是啥),把東西寄在寄物櫃,帶著抄著考試ID(我背不起來)的寫字版和鑰匙進入考場。

 

考場是一間大約有56台電腦的教室,用小屏風隔著,門口有Pometric的牌子。試務人員打開電腦,讓我登錄之後就出去了,接著點START之類的按鍵,考試開始。

 

    不論是選擇題還是實作題,因為題庫很準,所以算是輕鬆,不過因為各有1題和題庫有些小出入,我也不太熟悉考試介面,一些猶豫的步驟被紀錄下來而被扣分。所以除了答案是否正確之外,答題的步驟也會被紀錄,而且即使選擇題題目太長,也一定要把題目拉到最底,否則會一直出現要考生把題目看完的視窗。

 

    全部考完就開始計分了,我緊張的閉著眼睛祈禱,因為答題中有些猶豫所以並不是很有把握,一看到那個Congratulation就樂歪了,盯著那個SCORE940PASS捏了自己一把,我不是在作夢!這是真的啊!!!

 

    考完寫完問卷,就可以直接在櫃檯拿成績單了,然後再慿微軟寄的EMAIL登錄,可以建立LOGO和拿到PDF的成績單,等大約68星期就可以收到認證。(我現在還在等)

 

 

    其實明明就是考來自HIGH的…卻搞的很辛苦…

這就是自討苦吃嗎?(摩亞語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