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0元組

1.GUNDAM30週年的SD DYNAMES

 CIMG2493.JPG

這樣看起來好殘破破銅爛鐵…Q_Q

 

2.SD IMPACT SERAPHIM

 CIMG2497.JPG

似乎好一點點哦才怪!

(為什麼不是ジオング...第一台是初鋼接下來就該是ジオング,誰知道第二台居然是AHEAD,第三台是這個...呃...我不要萬死啊~~~不要用絕望砲轟我~~~> <)

 

B.50元組

GUNDAM胸像的SERAVEE

 CIMG2491.JPG

感覺最不殘破,不過這台扭蛋機的內容也只有2季那4隻,加一隻00拖懶散模式.

 

如果不打算擺出來的話,我其實是不想拆封的,不然萬一怎麼樣了,東缺一塊西缺一片的更慘,嗚呼我當年買鋼蛋巧克力球送的百式啊~~~

 

不過未拆封的都是蛋蛋系列,有2(2)的駕駛還是提耶,難道我的銅板有提耶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