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那個COOPERATION-2312的捏他之後,更動了一下

最近玩扭蛋轉到的(130),首先是立於大地之上的KE…不!某新人的代鋼蛋RX-78。(都是軍曹的綠色皮害的!)

 CIMG2423.jpg

 

第二次轉到的是不知道武士道專用的Ahead

 CIMG2444.jpg

 

本來就放在主機上的LORETO聖母子像 

CIMG2473.jpg 

 

 

原來只打算擺RX-78的,但是總覺得太冷清,擺在一起就變成

 CIMG2475.jpg 

 

狀況一

RX-78愚蠢的藍星人~~~你打我!連我爸爸都沒打過我!\_/

AHEAD:什麼!你不是我的睡美人~~~!!!~~> <~~

(唉唉...那台扭蛋機裡蛋蛋鋼的只有您和Seraphim,..老朽非不為也實不能也!我居然沒扭到同一臺扭蛋機的ジオング...T_T,不過平平是紅色,RX-78應該配那台夏亞專用ZACK的,不然也該是ジオング,AHEAD出來湊啥熱鬧啊!一切都是那隻不知道專用AHEAD的錯!!!)

喂!聖母在瞪你們喲!()

 

 狀況二

AHEAD:好想擁抱你啊!鋼彈!>///<

RX-78:我是阿姆羅(古谷徹)不是李蹦子(蒼月昇)!\__/

總之...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這樣我就不去扭EXIA或00了,這2隻就將就放一起吧!)

 

--

唉...我何年何月才能扭到心儀已久的キュベレイ(嘆)

對當年天真無邪國一少女的我來說,那個圓滾滾的造型還真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