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是還願用。

 

我不是資訊科班出身,所以雖然說自己因為之前工作的關係,累積了一點點或者說不定是少的可憐的SQL基礎,也有去上課,但是因為認識的人裡沒考過這類的認證(MS SQL 2005的新題型及國際認證皆是),所以當時就參拜辜狗大神,看到了許多先進的考試心得,甚至像在先前的文章提到,有熱心的大德願意提供考古題。也讓我僥倖的一次過關。在此再次對這些熱心的前輩致謝。

 

所以會申請一個帳號弄部落格也是當時才有的想法,雖然我只考了一個其實對很多人來說也許沒啥了不起的MCTS,但是還是把自己的一些心得和經驗寫出來,希望能派上一點點用場。只是有網友留言時,因為一些狀況,所以沒來得及及時回答,真的很抱歉!(鞠躬)

 

本來想說既然申請了就加減寫一些東西,誰知道疾病連番來襲,幸好最近已經改善很多,不然月底去印尼探親怎麼辦啊~~~

 

最近更新似乎勤快了些,但是寫的都是扭蛋,怎麼會這樣………

 

上天啊!希望讓我早日遇到有裘貝雷可扭的扭蛋機

 

總之,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