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的往事,現在看來不勝唏噓啊

 

話說7 24日誠泰在美麗華舉行簽名及商品特賣會。我平常不太可能幫我叔叔(誠泰飯,64歲)買到一些週邊(我家附近的那間只有賣衣服),因為他已經有T恤了,所以這次他想要的是「COBRAS圖案、可以帶在身邊的小東西」。但是他又不想去大直(其曰:我年紀大了),我之前一直沒去過美麗華,本來只是在考慮說要不要去看看,之後居然就變成「不去也不行」了。

 

既然這麼說,那買東西才是重點嘛!就不要去擠724了,23日人應該比較少,但是舍妹說:「我23號要參加友友俱樂部的活動!」(想跟就是了),所以只好無奈地724日才去(內心OS:那早就搶光了,而且一定很亂,說不定只能隨便刷個東西換球衣抱枕)。

 

因為簽名不是重點,所以兩點多才出發,到哪裡大約三點半(不過後來看到批萬誠泰版上的一些文章,也慶幸自己沒太早去)。果不期然,現場豈一個亂字了得?!還有人帶狗去。我第一個念頭是看一下熱鬧,換個抱枕回家應付就走人。但是舍妹曰:「買商品的人潮好像便少了既然都來了就去排一下。」也差不多是這個時候,主辦單位廣播叫沒號碼牌的就不要排了,一些人也離開了。在排買商品時,憑著陪叔叔看球的印象,居然和排在我們後面的誠泰飯情侶聊得挺愉快的。這時主辦單位突然宣佈要開放握手。

我妹問:「姊,去啦去啦!」

我問:「妳不是中信鯨飯?」

「阿都來到這裡了啊!」

於是我們兩姊妹就先請那對可愛的情侶幫我們顧一下就先去排,前面幾位球員(我對人類的印象都不會太深)都全部伸出手讓球迷握,後面的球員已經開始在聊天了

 

 

印象是:

1.小雞的手很冰(是剛從冰箱出來嗎?)。

2.米力威很熱情。

3.威拉斯的手一直都擺在那,但是前面幾個球迷跳過沒握,所以我握他手的時候他似乎很驚訝,不過他握手很用力,熱情不輸米力威。

 

我妹遇到的狀況則是:

1.小雞的手很冰。

2.有一個小男生握手時臉色不太好看,還有球員問他:「小朋友,你還好

吧?」(設計對白:有人回去後要把我的手砍下來泡福馬林)

3.林英傑前面的幾個球員在聊天,還有人在後面說:「都給你握啦!」

 

之後,我們很快的回到購買商品的隊伍之中,換那對情侶去,結論是:

1.小雞的手很冰。

2.洋將很熱情。

 

突然間,黃欽智右手抱著一台PC主機衝出去,但還是被球迷攔截,不過他還是很快地逃走了(這個場面挺有趣的)。當球隊離開後,趙士強經過我們身邊離開,看起來紅光滿面,氣色很好的樣子。

 

又再排了一個多小時,六點多時終於輪到我們了,東掏西找終於找到一個吊飾和一個鑰匙圈,基本上也符合叔叔的要求(他真的很尬意),不過在刷了兩個麵包之後(70元),發現球衣抱枕(其實就是去年下半年的辦卡禮)居然已經換完了Q_Q…。回到家已經八點多了。

 

唉!這算不算失之東隅收之桑榆呢?

 

綜合心得:交通不太方便,離我家有點遠。

 

另,我會在今年辦誠泰那張信用卡一來是因為福利還不錯,二來是我妹

喜歡那個袋子(出去玩三天兩夜剛剛好)。

其實球衣抱枕也不算重點,買到該買的東西比較重要。

 

但是這是我人生廿八年來第二次去什麼簽名會握手會之類的場合咧(汗,果然是熱血都太分散了,第一次會排到伊藤潤二單純是運氣好,

2000年要漫畫家簽名的人比較少,我當天早上快十點才到世貿,不過後來都沒去要別人的簽名是因為人太多再加上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