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K問我為什麼會萌リジェネ

 

其實我之前也沒想過,也許是第8話的西裝吧?一直到蛋蛋完結..還是快完結的時候偶然看到的一篇提到的(只記得大概,內容和出處都忘了):

 

平常被機車的上司壓榨,最後終於逮到機會給它一槍(嗯好像是這樣)

 

天啊多寫實的上班族設定喲!

 

不知道會不會有啥KUROMI的小筆記本、妮妮她娘的小兔布偶、或者晚上釘草人這種對300年後的人來說很古老的東西,不過說不定當時流行復古看看某綠毛在第二季第八話的造型…XD

這樣的辦公室氣氛不知道會不會需要療癒系商品?

リジェネ的辦公室療癒法不會是看著某個臉跟自己一模一樣還戴著眼鏡的傢伙的照片,碎念說總有一天一定要達成這個那個,一定要把某綠毛!@#$^%^*&^&

 

 

嚴格來說,雖然我不算遇過機車上司,但在多年前某個工作也算遇過機車客戶,但是很多時候真的只能陪笑臉忍住,反正能順利解決就好,畢竟飯碗要緊。

 

可是有時真的很想翻桌、賞人家一拳啊~~~

 

難道這就是萌點所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