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跳過,反正聽過的都知道(毆)

 

如果說MISSION-2306顯示出VEDA是問題超級大的超級電腦(那是啥假想MISSION?!),那這部恐怕證明了CB就像當時的那部二期預告說的一樣—CB一個正常人也沒有!

 

米蕾娜寫的腳本!14歲就腐壞成這樣!CB這個組織到底?!妳腦內的眾人到底是?難道是300年後的同人大手?!

 

~哩蘇(傻那)因為是和之前一樣的人格,所以基本上和上一張沒差太多,但是那個對吃醋般的語氣是怎麼回事?爸爸(?)不在的時候,你們到到哪個階段了啊?

 

那個狙擊(萊爾)為什麼我沒啥感覺?跳過。

 

BOSS(提耶)…總覺得好像是以欺負阿雷為樂的感覺?米蕾娜腦內的提耶是這樣子的嗎?那個第三集倒飲料給阿雷的提耶去哪裡了?不過一開頭到有點小哀怨的感覺等等!最近日本好像有部叫「BOSS」的電視劇,主角是單身熟女,不過那個警察單位的成員也是

 

可憐的阿雷被無視、被猛扣分、被欺負、被扁最後受傷還被遺忘,大概是這部多拉馬理最悲情的角色。

 

哈姆不對!武士假面讓我無言了!很讚啊!不但花心、喜歡嘗試多種PLAY、熱請還會利用職務之便(現實中要有這種警官也很恐怖)…還有原來喜歡「口嫌體正直」型的(難道啾~哩蘇?)。

 

最後是李蹦子,那個「COME ON~」連發讓我差點岔氣,還有那個「ADIEU」某新人GJ啊!所以第一季李蹦子就是這樣拐到CORNER的嗎?(也許有誤)

 

讓這樣的組織來從事啥革新,真的好嗎?

人類的未來

這樣的世界

說不定還真的會讓人很滿足呢

才怪!

 

可以想像FT裡眾聲優的無力貌那個古谷果然利害,語氣好認真,至於蒼月,好「資深」的「超級」新人啊!不知中村對他的「感謝」有何感想?

 

果然是毆毆腐哩的系列構成啊!黑田!你真的有下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