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學妹家放了這張CD,我得到了「音樂品味很怪異」的評語。

這是NAXOS的連結

On the Way to Bethlehem: Music of the Medieval Pilgrim

http://www.naxos.com/catalogue/item.asp?item_code=8.553132

我是在1997年買到這張的,滾石代理,因為是平價古典類的,所以當時才一百四十多元,現在不知還找不找的到?

內容是中古時期基督徒朝聖之旅上所經地區的古樂,歐洲的部分有些是聖誕歌曲,最後一首是伊斯蘭蘇非教團的古樂。基本上從第一首敘利亞古曲就很是我的菜了,不過怕有人會對中間幾首的女高音不習慣,至於我的話OK。

上面的連結有試聽,有興趣的人可以聽聽看。

 

掰德威,大陸劇「太平公主」一些和突厥相關的場景用過11215三首。

 

Loreena McKennittMARCO POLO(收錄於The Book of SecretsLive in Paris and Toronto)也引用了第15首的主要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