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EX的連結

http://avexnet.jp/id/cakik/discography/product/AVCD-23769.html

日圓定價3,150

 

購入日期:2009/06/21

購入地點:數字店

購入價格:670

 

其實這張本來沒打算買的,但是20日友人去數字店拿貨,我在店裡亂晃時看到(所以亂晃是很要不得的XD有沒有搞錯?!670元!(當然不是初回)匯率不到0.22RAKANAVIGATORIA都要破千耶(算正常),可能是因為是AVEX代理進口吧總之阿桑我考慮了一天之後,21日去西門處理一些事就順便入手了。

 

其實這張我幾個月就聽過,總之以這個時代的網路,可能因為我不喜歡太輕柔的音樂,所以這張對我算OK,也是志方的專輯中,我放在MP3裡最多首的一張(花帰葬不算)。

 

比較喜歡的幾首

15. Amnesia

2.遥かなる旅路

調和~”為標題的那幾首(其實聽到16. 調和~Harmonia~會有所發現)

6.埋火

8.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煉獄~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是我認識志方的開始,這部分以後我勤勞一點再說(不要毆我!)

 

但是17首裡我放在MP3的就有14首了,要找不喜歡的很難

 

沒放進去的

04 風と羅針盤

10 久遠の海

11 アオイロ缶詰

 

說不定就真的像12年前某學妹說的,我的音樂品味很怪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